井井一

很干

【多cp】对重要的人每天都要说

#短的吓人

君明

严君泽在给史森明倒掉洗脚水之后回来看见细细瘦瘦的小孩窝在被窝里,他一边往床边走一边脱衣服,“小明你躺在我怀里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肌肤相贴的感觉暖暖的,史森明打了个哈欠,抬头亲了亲那张不断开合的嘴,示意睡觉时间到。

严君泽不愧为电竞复读机,每晚都问搞的史森明心态有点崩。

“小……”

“别问了,我躺。”

多萝

赵志铭玩把打野被安排了,气的骂人都结巴了,李汭燦从旁边的椅子上扭头看他,“凉凉,这种垃圾赵信不配赢。”

赵志铭洗衣服一不小心串色了,李汭燦抱着胳膊看着懊恼的拎着衣服的爱萝莉,“凉凉,这种笨蛋不配穿衣服。”

赵志铭吃个鸡落地成盒了,李汭燦一边舔他的包一边絮絮叨叨,“凉凉,这种菜鸡不配捡垃圾。”

赵志铭终于忍无可忍了,“你这人怎么这么烦啊!滚啊!”

赵志铭在网上被人身攻击的时候,李汭燦连着凳子从后面抱住他,头抵在他头上,手指着屏幕,“啧,这个人说的不对,你这么好就配的上我喜欢你。”

驼妹

金赫奎:“iko~”

田野:“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光夫

陈宇浩是个行动派,毕竟他胳膊一揽,就能收获一只香香软软的小打野,无需多言,上手就行。

“moya……”

夫崽从最初的别扭到后来习惯背后的温度,毕竟上单之光的手不是在键盘上就是在打野的身上,不是在打野的身上就是在去打野身上的路上。

卡几麻

“锅老师,奶茶要吗?”

“香锅,喝奶茶吗?”

“世宇,有想喝的奶茶吗?”

刘世宇很疑惑这个人为啥还没把自己淹死在奶茶里。

他又一次的在打游戏的间隙用余光瞟到了卡萨在往他这边走,脑海里已经想好了要啥样的奶茶,却等了半天也不见人开口,他扭过头看见卡萨欲言又止的样子,“兄弟有话直说啊。”

“那个,锅老师,无硅油防脱发的洗发水要吗?”

刘世宇不想喝奶茶了,只想喷人。

舅夜

“酸伟,可爱。”

“酸伟,嫁我。”

“酸伟我爱你~”

苏汉伟从最初面红耳赤只会说滚到现在面不改色甚至还能反手用小饼干塞住ad的嘴。

——————————————————————
太短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评论(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