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君明]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沙雕文学ooc
#he请放心食用
#君明真是太甜了

严君泽觉得他是世界上最牛逼的狼王,他豪宅的旁边就是一片青青草原。

而他,只用招一招手,说

“羊来”,就会有一只羊从隔壁的青青草原带着惊恐的表情飞过来,他只需要在那只羊的脑门上轻轻一点,那只羊便会飞进他的厨房,然后香喷喷的被他的下属端出来。

在酒足饭饱之后,严君泽开始打铁了。

别笑,你以为会抓羊就能当上狼王了吗,怎么可能,他严君泽主要是靠着一手炉火纯青的打铁技巧,牢牢控制住了狼族的武器强度,才能安安稳稳的坐在狼王的位置上,当然,抓羊的技术让他活的更加滋润。不像他那群愚蠢的下属,有的半辈子都没吃过羊肉,只能吃豆制品做出来的高仿,比如,诶叫什么来着,哦对,那个灰太狼,狼族的耻辱简直是。

现任狼王一边疯狂吐槽他的下属,一边叮叮咣咣的打造出了加强版无尽之刃。

他借着手边没喝完的汤,看着自己的俊脸,“我真牛逼。”

然后把这把加强的无尽之刃随手扔进了武器库,美滋滋的去享受静谧的午休时光了。

而另一边的青青草原,气氛绝对说不上美好了。

羊族族长在台上对着下面黑压压的羊族百姓慷慨激昂的讲着话,“我们!不愿意再逆来顺受!无论结局如何,我们都要为自己拼一把!有没有勇士愿意去杀死狼王,还我们一片和平的净土!”

话音刚落就有一只羊举手,“族长!我想去!上次我眼睁睁的看着我哥飞走了,我想去报仇!”

史森明,族长想,虽然平时傻fufu的,但也却是难得的胆大心细。

“行吧,就你了,晚上来商量具体细节,我们羊族的希望,就靠你了。”

严君泽看到飞到他面前的羊愣住了,以至于没有第一时间点他的小脑门儿。

哎哟,奇了怪了,严君泽看到落在他面前的羊,这只羊怕不是个傻的吧,他怎么,怎么笑的这么睿智啊。

“嘿嘿嘿嘿嘿嘿。”

“嘻嘻嘻。”严君泽赶紧捂住这不听话的嘴,怎么回事,我怎么也开始笑了。手却忍不住的往下移,捂住了自己的心口,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诶诶我是你的粉丝,你做的武器真的厉害诶,没想到我能见到真狼!”史森明自觉的从地上爬起来,又不怕死的握住了狼王的爪子拼命摇晃。

哦豁,世纪之握。严君泽漫无边际的想着,却悄悄红了耳朵。

但狼王就是狼王,就是被撩了也要保持自己的霸气,于是他抽出手,拍了拍面前这只羊鲜嫩的脸,“你很特别,我很喜欢。”

“现在,我允许你告诉我你的名字。”

史森明在心底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咋回事,这狼怎么还有中二病呢。

“偶像我叫史森明!”为了任务,只好拿出我一百昏都嫌少的演技了。

全狼族都知道了狼王现在有了个特别宠爱的小情人,还是只看起来就很嫩的羊咩咩,虽然引得无数属下吸溜口水,但碍于狼王对他的宠爱程度,不得不克制住自己。更何况,他俩时时刻刻都在一起,没给狼崽子们犯罪的机会。

“小明,吃饭了。”现在知道我们族长有多喜欢这只羊咩咩了吧,他都不吃肉了!天天都跟着一起吃青菜,这史森明简直就是卖刷子的,狼们摇摇头,这不,我们的狼王都被治的服服帖帖的。

其实最令狼们惊讶的是,狼王打铁的时候都带着他,你要知道,大师的技术都是保密的,而史森明,不仅能围观,还能自由出入武器库。

也有下属去给严君泽提建议,明里暗里的提醒他不可被美色迷惑,但严君泽说这是什么劳什子的粉丝福利。

但这种生活也没能过多久,狼族就发生了一件轰动的大事件。

狼王死了。

被他的小情人用他打出来的加强版的无尽一刀毙命。

愤怒的狼们杀掉了史森明,却换不回他们的狼王。

羊族为他们的英雄建造了墓碑和雕像,来感谢他为羊族做出的贡献。

严君泽模模糊糊的睁开眼,“哦天,这太阳是想照瞎我吗?”在他痛苦的捂住流泪的眼睛缓了一会之后,才发现他正躺在草坪上,“就算我死了,也不至于这么没有牌面吧。”

嗯嗯嗯?

等等。

他抬手在他的胸上摸来摸去,很好,没有伤口。

再等等。

这,这这这,我怎么变成人了啊!

在短暂的惊慌后,严君泽平静的接受了这个现实,毕竟那几百本重生小说不是白看的。

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在适应了两条腿走路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个水塘,很好,很帅,很完美。

“狼来了!狼来了!救命!”

有人需要我的帮助,严君泽往声音传过来的地方走过去,看到了一只狼在对着一个男生上蹿下跳手舞足蹈,至少在严君泽看来,还挺搞笑。

那个男生明明被吓的不行,还一边冲那只狼扔从地上刚拔下来的草,一边大声骂着,“你这只狼巨垃圾!我不怕怕怕你!”

瞅瞅,多新鲜,用草打狼。

当然,这只狼思想也出了问题,明明它随便伸只爪子就能按住面前的人,却像要满足自己恶趣味一样,非要看着面前的人被吓的结结巴巴的,然后再呲呲牙。

严君泽也笑够了,走出去,把手搭在那只狼的肩膀上,他好像忘了他已经不是狼了,挑着眉,“你在骚什么,小老弟?”

那只狼愣了愣,没想到会有人如此大胆。

严君泽意识到了什么,随即绞尽脑汁,嗷呜嗷呜的叫了几声,那只狼面露惊恐,转身跑了。

严君泽满意的收回手,扶起面前的小男孩。

“谢谢谢谢你真厉害,居然能把它吓走。”严君泽当然不会说,他认出了那只狼就是灰太狼那个倒霉蛋。

于是他故作矜持的说,“不客气,你叫什么,待会我送你出去吧。”

男生用手拍了拍裤子,抬起头,“嘿嘿嘿我叫史森明。”

无尽暴击真的很痛,严君泽想。

但他还是伸出手,“我叫严君泽。”

严君泽能理解史森明的举动,在和史森明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他查到了他之前吃的某只羊是史森明的哥哥。他也不傻,明白了史森明接近的目的,可是他想,我就加倍的对他好,能拥有多久就拥有多久吧,假的也好,爱情,他第一次拥有。

少年一瞬心动就永远心动。

而现在,他能毫无负担的和史森明在一起了,在他眼前的这个人,是单单纯纯的史森明了。

“明神,你在搞什么,来吃饭了。”

哒哒哒的脚步声,然后一个小炮弹就挂在了他的背上,耳边传来嘿嘿嘿的笑声,“君泽霸霸,周末去看电影吧,还要吃大餐。”

严君泽用手卡着他的腿把他往上颠了颠,“小问题,你亲我一下?”

小甜豆想也不想的扭着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亲亲。

“来,先吃饭。”严君泽把他放到了凳子上,然后进了厨房端菜出来。

看着这荤素搭配的菜,严君泽突然说,“我爱你史森明。”

得到的是毫不犹豫的告白,“我也爱你君泽。”

严君泽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旁边就是史森明。

而他,只用招招手,就能得到甜甜的亲吻一枚。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