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野明】你不也是吗

#摸了篇邪教短篇沙雕文学,真香
电竞交际花×电竞交际花

1
诶等等等一下,还有人!”史森明刚进楼就看见电梯即将合上,这楼高的要死电梯可不好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电梯,才来得及抬头感谢帮他按开门的人,“谢谢啊……怎么是你!?”

田野看见是他也愣了一下,然后看见他那匆匆忙忙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冷哼一声:“电竞交际花终于舍得回家了?”

史森明也不甘落后,上下扫了一眼田野明显出门浪了的正经穿着,“你不也是?又跟谁出去玩了,deft还是小昭,算了人太多了我都数不过来。”

两个人气呼呼地走出电梯,站在家门口谁都不愿意掏钥匙。

田野先发制人,“愣着干嘛,开门啊!”

史森明不甘落后,“你咋不开呢!”

田野认输,“我开我开行了吧。”

田野扭开门结果史森明先溜进去了,看着还在拔钥匙的田野,史森明提出休战,“今天我俩都出去了,抵消好吧。”

“行啊。”

两人又嘻嘻哈哈的笑作一团。

2

田野听见开门声回过头看,发现了一只蹑手蹑脚的史森明。

“今天也出去了?”

史森明暗叫不好,完了,这锅衣服得他洗了。

嗯?等等。

“还好意思说我,你也刚回来没几分钟吧,包还没来得及放就想套路我,”史森明补刀,“你可长点心吧。”

田野僵硬的看了看背上背的包,决定痛定思痛,以后一定先放包再玩手机。

3

田野躺在床上刷着手机懒洋洋的开口,“明天跟我去吃饭啊。”

“你这是在找我约会吗?”

“不是,还有EDG那帮人。”

史森明愿望落空生气的朝田野扔了个枕头。

“你去还不够我去干嘛啊。”

田野摘掉眼镜,“去给他们介绍我的男朋友啊。”

史森明看着没带眼镜的田野没出息的红了脸。

不介绍谁又能想到两朵电竞交际花竟然在一起了呢?

4

田野和史森明有约定,谁出去玩的多谁洗衣服。

三天一算。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