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solo king花落谁家

#水蓝,宁西,腿锅,多萝,昭明涉及,其他自由心证

#沙雕文,大家看着玩就行

rngming 02:24

“我给solo赛加注,谁赢我就当谁男朋友好不好呀,嘻嘻”

等史森明隔天早上被经理从床上摇醒的时候,上万的评论彻底断了追悔莫及的史森明想要删掉当做无事发生的念头。

这里的solo赛指的不是全明星的solo赛,而是最近各个赛区独立举办的赛事,也是娱乐赛性质,因为是在休赛期举办的,所以每个选手自愿报名,战队不强制要求参加。

但因为奖品往往是哪哪哪个国家的旅行套餐,所以还是会有一些选手报名。

史森明第一万次拿头撞枕头,他千不该万不该昨天喝下那杯菠萝啤混红酒。假酒害人,果然俱乐部规定比赛期间不能饮酒是对的。

他抖着手点开评论区,果不其然是灾难。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在下面嗷嗷问着他们能不能参加,主办方也亲自下场温暖的解决他们的问题。

“不能哦,只有在役选手或退役选手才能参加哦。”

还有更不嫌事大的职业选手们纷纷表示马上买机票飞到举办城市,摩拳擦掌的准备勇夺第一。

史森明不曾想他的初恋竟要如此交出去,悲从中来,干脆暗灭了手机屏幕,缩回被窝里装死。

过了一会儿他猛得探出头来,只要我得冠军,这话不就能当做没讲过了?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嘻嘻嘻。

随着solo赛日期的逼近,网上甚至有人开盘赌谁会夺得本次solo king

本来uzi的呼声是最高的,两届全明星solo king也不是白拿的。

但uzi亲自公开表态:“我们的小明明是该找个伴侣了,虽然他要在职业选手里面找我是没想到的,大家伙努腻呀!”

uzi不参加后其他人的赔率都差不多了,因为这次参加者众多还真说不准谁会夺冠。

本次solo赛因为史森明的加注关注度一下子变得很高,尤其是在史森明也参加的情况下。

solo赛除了决赛和半决赛是bo5和bo3以外其他都是一局定胜负。

电竞交际花果然不是白叫的,报名的人是往常的好几倍,不管是有没有男朋友女朋友,都来参一脚,三天里赛程排得满满当当的。

对手都是随机抽签决定的,揭幕战由揭幕战专业户打响,杰克爱对阵宝蓝。

宝蓝语重心长:初恋都是没有好结果的,放弃吧喻文波,羞水,鸡水,甚至昭水琪大三角你随便挑,你要怎样才能明白喻史是行不通的我不想看你受伤

杰克爱毫不留情的拆台:少说屁话了蓝哥,上面哪个人没来参加?再说我和义进的cp是叫那个名字吗?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行不行?

看宝蓝张嘴就想要反驳他,喻文波赶紧补上最后一刀:再说,两个o才没有好结果。

宝蓝见说不过喻文波,恶狠狠地锁下了莫甘娜。

杰克爱也不负蓝望,即使是个ez,也头铁的接了好几个Q,黄毛最后惨兮兮的躺在紫黑紫黑的沼泽上。

宝蓝愉快的起身去找杰克爱握手,笑的连牙套都忘了遮,握手时还不忘嘲讽:“看吧,我就说初恋是没有好结果的。”

喻文波潇洒一笑,“没事,我吃水蓝。”

宝蓝对于他在下非常不满意,咧出一个假笑,“抱歉,我不吃,我吃all水,”然后加大了握手力度,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你最好少看点ABO,不现实。”

“蓝哥不想给我生孩子?”

“快滚吧喻文波。”

宝蓝在成功干掉杰克爱后不曾想第二个对手也是ig的。

他再次搬出老话语重心长的劝对面的宁王:初恋组是没有好结果的,你看宁羞多好吃,怀中抱妹杀可杀到我了,要不是lck的选手不参加,我觉得ping也挺好吃的

高振宁老神在在:睁开眼睛看看,ning和ming,情侣名,懂了不?

宝蓝撇了撇高振宁的ID,不怕死的继续说:情侣名又怎么样,有缘无分罢了

高振宁没再说话,高振宁不讲道理的锁了奥拉夫,高振宁不讲道理的捶了宝蓝的AD锤石一顿。

赛后握手宝蓝委委屈屈的威胁:“我回去要告诉west哥!”

高振宁才不吃他这一套,随便跟他握了下手,“记得帮我带包中华给他。”

刚说完怀中抱妹杀,高振宁就不幸下一个跟shy哥solo,不知怎么着脑子像被宝蓝占用了一样,边想着选什么英雄边问对面的人:如果我赢了有什么奖励?

姜承録操着不甚熟练的普通话说着刚学会的句子:跟我对线一年?

这样的奖励摆在前面都没能消磨掉高振宁想赢的心,但想赢是不够的,他还是打不过从大乱斗里磨炼技术的姜承録。

两个人握手的时候画面格外友善,姜承録朝着高振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米亚内,没有奖励了。”

“谁稀罕呐!”

RNG也派出了几名选手来参加比赛,他们嘴上说得好听,是来帮世界第一可爱的史森明试炼加尽可能的筛选男朋友的,但说白了其实就是来凑热闹的。

然后严君泽一抽,第一个就打史森明。

哦豁,带感。

严君泽:我看谁敢动我的ssm,就算你是史森明也不行!

史森明:sb,sbyjz

然后吊打了了一顿严君泽,握手的时候严君泽立马改口,“要赢哦森明!”

“知道了快滚吧。”

赛后严君泽拍拍他队友的肩,“接下来靠你们了。”

洪浩轩有模有样的也对着严君泽说:“知道了快滚吧。”

然后就被扼住了命运的后颈皮,“你找死是不?”

锅老师倒是没抽到同队的,抽到了we的957,整场solo都散发着柔柔的光,莽中带着智慧的又洗了头的锅老师不那么头铁了,智取了腿哥。

957儒雅的站起来跟香锅握手,并充满着暗示意味的跟他说:“早点回家。”

香锅摆摆手,虽然话还是锅老师的暴躁风格,但语气却温柔了不知道多少倍,“老子肯定要赢。”

“锅明是邪教,搞不得的。”

“行行行,早点回早点回。”

宋义进看着坐在对面的李汭燦,对两个粗森的爱情略有耳闻的他惊奇的问道:你怎么来了,爱萝莉不管的吗?

李汭燦冲他扬了扬下巴,宋义进顺着方向看过去,那里正坐着在调试机器的爱萝莉,只见爱萝莉一会朝着右边的兮夜笑得皮兮兮的,一会又和左边的田野黏成一团。

宋义进从灵魂深处发出疑问:所以你俩这是在比赛吗?比谁更绿?

宋义进发誓,他讲完后李汭燦的脸色明显更冷漠了一点。

两个知名中单你来我往打的异常精彩,最后以李汭燦丝血优势存活了下来赢得这场对局。

宋义进看着扭着手腕的李汭燦理解的说:“你确实不能更绿了。”

借宋义进吉言,李汭燦下一场就是打爱萝莉。

爱萝莉还记得曾经被吃的分:选奶妈啊你,不选不是好中单。

李汭燦到这里反而失去了所有表情管理,嘴上说着行,背地里偷笑着锁了佐伊,把赵志铭睡的天昏地暗。

握手的时候还进行了危险发言:“我想睡谁就睡谁。”

“哦~想睡谁就睡谁?行~”

李汭燦的嘴脸在上扬和拉回来之间反复横跳,“已经睡到了。”

田野看着对面坐着的AD,笑着打字质问:不是说希望我一直可爱吗?

胡显昭:是啊

田野开始不当人:只有赢了才可爱,输了就不可爱了,你进去之后挂机,然后到时间点投降吧

胡显昭:但是我才是最可爱的,所以不行。

田野发出鸽子大笑并打字说:说话不算话赶紧输了下场吧胡显昭

胡显昭心想我最可爱所以才不能输呢。

然后赢了去握住了meiko啃烂的手,“你还是很可爱。”

史森明为了夺得solo king做足了功课,一路干掉了各种对手来到决赛,决赛时对面坐着年轻的ADiboy

胡显昭礼貌的跟他打招呼:你好啊明先森

史森明:你好啊小昭嘿嘿嘿,不好意思哦我要赢

胡显昭:嗯

史森明了解喻文波的走位可没有那么了解胡显昭的走位,大招预判错了方向让他输掉了第一局,后来细腻的操作让他连搬两局拿到了赛点,他抬头看对面的iboy还是稳如泰山的样子,不得不感叹对方的大心脏。

天不遂明意,胡显昭大胆又精细的操作让他追回了两局拿下了这场bo5的胜利。

握手的时候胡显昭干脆握着史森明的手没放开,牵着接受了任栋的采访,少见的就说了一句话:“这是我的男朋友,明先森。”

后来史森明发了条微博

rngming

嘿嘿,是的哦[图片]

图片是那天他俩牵着手接受采访的照片

end.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