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多萝】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贺文不不不高甜预警

#短小君,好像被吞tag了重发下不好意思

店主使劲儿地拽下卷帘门,铁皮哗啦啦的发出巨响和地上的锁扣合上,今天是2018的最后一天,客流量有点大,很多人都出来活动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和2018告别。店主哈出一口热气搓了搓手,深冬晚关门两个小时气温却降了很多,深夜十二点的温度让他打了个哆嗦,快步往家走去。

还没走出几步就被一个青年拦下了,跨年夜他和店主一样都是独自一人,淡淡的酒气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店主心里暗叫倒霉,怎么新年第一天就遇到醉鬼,好在拽住他胳膊的青年看起来很消瘦,店主悄悄对比了一下体型,觉得自己甩掉他绝对没问题。

感觉店主要挣脱他的手,青年又加了几分力,抬头着急的对店主说:“我可以借一下你的手机吗我手机没电了,”青年的脸因为酒气被熏得红红的,单薄的长相笑起来却人畜无害的不得了,“今天跨年想打个电话。”

店主鬼使神差对着一个醉鬼的从兜里掏出了手机,眼看有门的青年松开了拽着店主胳膊的手,双手合十的向他道谢,还不由分说的把自己已经没电自动关机的手机塞进店主怀里,“谢谢谢谢!我就用一会。”

青年磕磕绊绊的走到一盏路灯底下,店主都生怕他把手机摔了,头顶的路灯照的他的影子只有圆圆一小坨,他靠着路灯歪着头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李汭燦呐,新年快乐啊!”

“我这么诚心诚意的给你打电话你还骂我不当人啊你?”

“今天上分了上分了,上了一点负分。”

“还笑啊你,跟你双排我不得把分上高点,中单索拉卡这谁顶得住啊,万一被你这个粗森搞得掉到钻石变成钻一仔不符合我的身份。”

“19年了拿个冠军回来啊scout,不止一个不止一个好吧。”

“不过要是没拿冠军也不要自闭,唉算了还是拿冠军吧,打职业就是为了拿冠军的嘛,而且拿了冠军肯定会很开心,”青年像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眼睛弯弯的,“嗨呀无论如何你都是世界第一中单,NO.1 mid!”

“18年……18年真的太多事了,”青年像是站累了,蹲下身抱着腿,把尖尖的下巴搁在膝盖上,“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吧,也没打出什么好成绩,有一点点后悔,就一点点。”

“做主播……做主播娱乐性质比较强吧,我几乎每天下播后都会打几把来保持手感的,有点怕自己对游戏的理解没以前敏感了。”

“但怎么说呢……就像是追逐了很久突然有一天不用追了,虽然追的时候很累压力也大,但总有目标,”青年挠了挠头叹了口气,“现在虽然轻松了不少总觉得有点空虚吧,可能是还没习惯。”

“再战一年scout很强~不止一年,要再战很多很多年听到没。”

“什么时候我们再选一手辛德拉盲僧,无敌。”

“你好好打累了给我发微信要相信自己,我呢,就多赚点钱去看你打比赛好吧。”

“我那天也买了葡萄汁,哪有那么好喝你天天喝,”青年舔了舔嘴唇,“说的我有点想喝桃桃乌龙了下次见面我们去喝吧。”

“上次去看你打游戏你还问我怎么还不走,还不记得韩国我遇到你和你妈妈吃饭,你就说你还记得啥你个蠢出生天的粗森!”

“下次见面请我吃饭听到没!”

青年拔高声音要求着,要求完却停顿了好长时间。

“我有点想你,”青年揉了下眼睛,“不是喜欢你的那种想你哦。”

“……”

“好吧就是那种想你,”青年像是恼羞成怒的站起身,“好烦啊你李汭燦!”

店主接过手机,看着还有些气鼓鼓的青年道完谢转身离开,手机还没有挂断,想起青年有点湿润的下眼睫毛好奇的把耳朵凑近听筒。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you……”

等第二天赵志铭酒醒后给才手机充上电,韩国友人的微信头像旁边有个红点点里面写着3,赵志铭揉了揉太阳穴点开了对话框。

02:26

[新年快乐啊爱萝莉]

第二三条一看就是今天晚上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的。

10:05

[居然不回我,凉凉]

[图片]

赵志铭看着那张揍人的表情包笑出了声,靠在床头噼里啪啦的打字。

[昨天睡得早,一觉睡到自然醒,爽啊!]

对面秒回了个微笑的表情。

[你这是上哪里学的嘲讽表情啊你!]

[微笑]

[还不让人从18年睡到19年了?]

[还好兄弟呢,凉了凉了]

[行~好兄弟~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祝李汭燦2019年平安喜乐幸福安康多拿冠军。]

end.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