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杰宝/君明】到底是谁的儿子

#主杰宝副君明

#一篇沙雕文学


1.

严君泽怀里揣着新鲜出炉的烫乎的烤红薯走在繁华的商业街上,转角就遇见了史森明。距他和史森明分手后已经很久没遇见了,对于上次的恋爱存有悔意的严君泽闻着香甜的烤红薯气息无不兴奋的想,这就是天赐的缘分啊。

然后他就看见了躲在史森明身后妄图cos千手观音的小男孩,要不是那傲人的头围他差点就成功了。

“这是……”

史森明看没躲过去,干脆把小孩从背后揪出来,“这是我儿子。”

然后像每一个尽职尽责的父母一样,“来叫……”他还停下来认真的思考辈分,“叫君泽伯伯好。”

好你个鸡儿,喻文波内心翻了个白眼。

但他深知做戏得做全套,“伯伯好,我叫喻文……嗷!小波,我叫喻小波。”史森明眼疾手快的在那个文出口前狠狠的给了喻文波后颈肉一下。

严君泽看着那个和喻文波如出一辙的脸还有一模一样的姓明白了什么,他勉强的扯扯嘴角,   “恭喜恭喜,”然后把烤红薯一把塞到喻文波的怀里,“拿去吃吧别客气。”

父子组也没跟他客气,提着红薯就挥手跟他道别,“谢谢啊,我们先去吃饭了,拜拜。”

 
2.

我好酸,红薯也没了,我好苦。

想着喻小波的年纪沉浸在自己好几年前就被绿的悲伤中无法自拔的严君泽根本就没意识到史森明和喻文波两个男的根本生不出孩子这回事儿。

看着渐行渐远的史森明和他儿子,走在路上还又是比身高又是举高高的,严君泽就觉得去他妈的缘分。

 

3.

在严君泽眼中父慈子孝的画面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史森明凭借身高优势摸了摸喻文波的大头,“儿子真乖,一会给你买糖吃。”

喻文波提着红薯的袋子甩来甩去的和史森明呛声,“滚你妈的,我才是你爸爸。”

史森明讨打的比了比只到他大腿根的身高,“弟弟没资格说话。”

喻文波反手给了史森明膝盖窝一下,差点没把史森明敲跪下。

“反了你了!”史森明觉得他从来没有这么牛逼过,他轻而易举的就把喻文波拎起来,然后开始疯狂摇晃,在喻文波受不了的一边没骨气的大叫声哥一边求饶下才放过这个可怜的ad。

被晃的都要吐了的喻文波刚落地就发现自己的红薯不见了。

“我的红薯呢?”话音刚落就看见史森明不当人的把红薯往他自己的棉衣口袋里揣。

“我前男友送的红薯我为什么要给你这个小粗森吃?”

 

4.

追求生活质量的宝蓝刚做好饭就接到了史森明的电话。

“你下楼一趟,我有礼物要送给你。”

不明所以的喻文波扯了扯史森明的衣角,“你有meiko的签名照吗你就敢送我蓝哥礼物。”

史森明冲着往这边走的宝蓝挥挥手,然后对着喻文波的骚话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

宝蓝看着缩水了的喻文波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史森明使劲把喻文波往宝蓝身上推,把迫不及待想甩掉喻文波的想法体现的淋漓尽致,“送你个儿子,很好养的。”

即使喻文波脚趾头尽力的抓着地板也没能阻止他向前进的趋势。

“别推了史森明我要撞到我蓝哥的裆了快松手啊傻逼!”

 

5.

王柳羿听着坐在他对面乖乖的捧着碗吃饭的狗ad讲述那过去的故事,讲他是如何在和史森明深夜不睡觉吹牛逼后不小心睡过去,醒来后两人大眼瞪小眼变成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王柳羿幸灾乐祸的笑了好一会,然后把他因为够不到地板而在空中晃来晃去的小细腿儿捞在手里,“待会我下去给你买双你能穿的棉拖鞋,大冬天的别感冒了。”

喻文波咽下一口饭佩服的想,“龟龟,蓝哥这么快就适应了当爹的身份了。”

 

6.

喻文波后来发现他的想象力还是不够丰富,他猜想王柳羿肯定是把毕生的父爱母爱都灌输给他了,他有点被宠的神志不清。

比如说他蓝哥每天晚上都非要给他讲个睡前故事,即使他在王柳羿有这个危险的提议的时候就极力抗拒了,“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干嘛要干这么无聊的事情啊。”

但显然,没能成功。

王柳羿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不用不好意思哦杰克,我知道的。”

???行吧,蓝哥开心就好

结果他没想到的是,故事讲完之后,王柳羿还会极其自然的在他额头上附赠一个晚安吻。

这样不太妥吧,第一次得到晚安吻的喻文波脸红红的埋在被子里想。

 

7.

喻文波不知道王柳羿是看到了啥让他触景生情来为难自己,他寻思着面前货架上摆的酸奶也没有什么特殊故事吧。

看着推着购物车突然眼眶都委屈的红了的辅助小声的向他抱怨他为什么喊史森明爹都不喊他爹,是对他还不够好吗。

喻文波在心里都快把问号键扣烂了,但对着面前这个突然丧的不行的宝蓝,他还是捡回了他儿中儿的身份,“诶,不是,上次那不是……算了,爸爸,爸爸好了吧,爸爸别难过了。”

王柳羿看着冰柜玻璃反光映出来的人影悄悄的笑了。

“今天回家给你做红烧肉。”

 

8.

“爸爸别难过了。”

严君泽自从受到史森明有儿子的打击后就对这个称呼格外的敏感,所以他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

结果就看到了史森明的儿子喻小波坐在购物车里的小凳子上抱着宝蓝的胳膊讨好的叫着爸爸。

所以现在是怎样,这小鬼怎么回事,喻文波辅助之间的爱恨情仇绿了我明神?

这怎么行!

 

9.

史森明看着严君泽发来的微信笑着给宝蓝发去信息。

[合作愉快]

王柳羿看着窝在椅子里叼着棒棒糖看比赛的喻文波也回了信息。

[合作愉快,小明哥]

 

10.

喻文波觉得怪怪的,王柳羿做饭是很快的,往常这个时间他们早就吃上了,可是今天他把餐具摆了一遍又一遍都快赶上米其林三星了王柳羿也没从厨房出来。

喻文波推开厨房的门就看见一个脸红的不正常的王柳羿。

“蓝哥你发烧了?”

宝蓝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好像是有点。”

“发烧了你他妈还做什么饭,还不去吃药躺着!”

然后一根烫烫的手指就按住了自己的唇,“嘘,小孩子不可以讲脏话哦。”

喻文波赶紧把王柳羿往厨房外推,“蓝哥你怕不是烧傻了。”

在给王柳羿倒完水吃完药之后喻文波就赶他去睡觉,但王柳羿就不愿意乖乖听话,倚在厨房门上看喻文波手忙脚乱的干活。在看到他搭个小板凳去够炉台熬粥的时候,王柳羿软软的夸赞他,“杰克你真好。”

喻文波更加手忙脚乱了一点,“我当然知道。”

 

11.

感冒虽然是个小病,但走的时候也拖拖拉拉的熬人。

所以当宝蓝直播忘记吃药的时候喻文波还得给他找药然后监督他吃下去。

结果这次错误的估算了他的头围,即使他很小心的猫着腰还是有半个脑袋被摄像头看见了。

架不住弹幕的热情王柳羿把他抱到了腿上让粉丝朋友们能看到。

“不不不,这不是喻文波的儿子,这是喻文波的侄子。”

变小这种事当然不能说出去,被抓走就搞到事了。

 

 

12.

是喻文波的侄子!

自从上次撞见疑似出轨现场的严君泽就一直尽职尽责的蹲守在宝蓝的直播间想找到点蛛丝马迹,但现在严君泽都被这复杂的关系搞蒙了,于是他旁侧敲击的发微信给史森明,史森明也非常给力的说下次叫上宝蓝和喻小波去一起网吧连坐。

等到真的排排坐了之后严君泽觉得这关系更微妙了。

“所以,额,他到底是谁的孩子啊?”严君泽凑到史森明耳边悄悄的问,他思来想去也想不通是什么样的关系能让一个孩子既喊史森明爸爸又喊王柳羿爸爸,还他妈是喻文波的侄子。

史森明笑到锤桌,“他就是喻文波那狗逼哈哈哈哈哈哈!”

???

看到喻小波的操作后严君泽信了,没有人能把抗塔暴毙和有输出同时做的这么完美的。

“变小了,变小了而已。”史森明又笑的不行,“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想做儿子了吧。”

被喻文波狠狠地锤了他大腿一顿。

 

13.

“传送传送,传下来救我我们就和好。”

“马上来马上来马上来!”

 

 

14.

喻文波躺在床上看着睡在旁边的王柳羿,想到今天下午史森明和严君泽那么随便的和好他突然也想随便的告个白。

“蓝哥,在一起吗?”

宝蓝半梦半醒哼哼唧唧的回答,“不行,恋童癖是,唔,犯法的。”

 

 

15.

第二天起来喻文波惊喜的发现他变回来了,兴奋的把王柳羿摇醒,然后直接亲了一口。

“现在可以了吧。”

“杰克你怎么突然变大了。”

“我觉得是被你气大的。”

end

 

评论(19)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