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raro】这应该只能算一个段子

#年龄我信口胡诌的

#朋友圈给的灵感

陈文林捏着登机牌随便找个了玻璃墙照着理了理自己的发型,然后拖着行李边倒饬刘海边往安检走去。

过到他前面几个人的时候安检小哥换了一个,一个被叫做吉欧娜的口音奇怪的年轻小伙子暂时顶替了他同事的位置。

新来的这个虽然不如他同事动作熟练但队伍仍然以不慢的速度往前挪。

“请出示登记证件。”

陈文林把快要被捏出褶皱的登机牌递过去。

安检小哥生疏而又缓慢的读了读他的名字,“陈文……林?”

陈文林自认为善解人意的眨眨眼,“你可以叫我haro。”

“请出示身份证,谢谢。”

“干嘛还要看人家身份证呀。”

“登机程序,身份验证,请配合。”

陈文林甩了甩他的妹妹头,“怀疑我的年龄吗,我可是95后哦。”

“请配合。”

“干嘛这么凶啦。”

安检小哥不自在的咳了一声,打开对讲机,“喂喂,这里有个问题乘客,安保组过……”

“诶诶诶!身份证给你给你!”

在一旁看热闹的另一安检员凑过来小声八卦,“几岁的?”

安检小哥(小声):“92年的。”

陈文林拿回他的登机证件,“可以走了吧?”

“麻烦了。”

————————————

全志愿下班后坐在机场外的长椅上看着手里皱巴巴的纸条掏出手机,仔细辨认纸条上模糊的数字。

电话很快就被接起来。

全志愿磕磕巴巴,“你好,陈陈文林。”

“嗯哼。”

“我叫全志愿,97年的,韩国人,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全志愿叽里咕噜的像念稿子一样介绍了一下自己,末尾补了一句“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陈文林百无聊赖地弹了下裤子上灰,“什么样的,嗲的吗?”

电话那头的人突然严肃,“不是,是喜欢haro”

陈文林轻笑了一声,“可我是92年的怎么办啊。”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老……哥。”

陈文林难得善良的没去抬全志愿使用中文不恰当的杠,“我下个星期出差回来。”

“啊……”

“就是下个星期见的意思。”

end

我宣布搞raro失败,这太难了,乖乖在坑底躺平磕太太们的粮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