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多萝】呱

#又是一篇沙雕文学

赵志铭一觉睡到自然醒,闭着眼睛伸了个长长的懒腰,睁开眼的一瞬间连不甚清醒的脑袋都被吓的一激灵。

哆哆嗦嗦的发出震惊的尖叫:“呱!!!!”

叫声也戛然而止。

因为赵志铭被这明显不是人类的叫声吓的用自己颤抖的指间连着薄膜的双爪猛地掐住自己粗的过分的脖子。

冷静我要冷静。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他大口深呼吸了几个回合后,才开始环顾周围的环境,发现这场景熟悉的过分了。

哇这不就是旅行青蛙的家吗,我变成了我家蛙崽?赵志铭在心里不带停的自言自语,他怕他一张嘴会是一串惊天动地的呱呱呱。

神探赵从桌子的夹缝里抽出一团艳粉色的东西,嫌弃的用两根手指把它抖开。

这绝对不是我家蛙的地盘,我没有给我家崽买过这么艳俗的……草帽?

就在赵志铭翻箱倒柜终于累了开始坐在小板凳上担忧自己未来会不会有好日子过的时候,门开了。

他僵硬的咔哒咔哒的一寸一寸扭过自己柔软的脖子,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这只崽的主人是个善良有爱心的小可爱。

然后李汭燦的脸就这么大剌剌的出现在他面前,和他脸贴着脸。

李汭燦!我认识的人!

赵志铭又惊又喜的几哇乱叫一通,然后凭借自己与生俱来的超强弹跳能力,猛地跳到李汭燦的脸上,把自己摊成一张黏糊糊的大饼,奋力的张开四肢抱住李汭燦的头。

李汭燦被他扑的头往后仰,皱着眉闭着眼掐着他圆鼓鼓的肚子硬生生的把他拔下来,然后纳闷的看着在他手上仍在不停扑腾不似以往热情过头的蛙。

“爱萝莉你今天怎么回事?这么爱我。”

“呱呱呱呱呱呱!(你认出我来了!?对啊对啊我就是爱萝莉!)”

可惜李汭燦根本听不懂他在叫些什么,把他往青蛙专属小床上一丢,就叫嚷着饿死啦饿死啦的走了。

留赵志铭一个人,哦不,一只蛙独自坐在床上凌乱。

李汭燦这个畜生给他的蛙取我的名字?赵志铭觉得蛙生无望,他一定没少被李汭燦折腾,看看那顶艳粉色的草帽就知道了。

还没来得及深思就被一股香气打断,李汭燦捧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粉踢开了他的门,然后憋憋屈屈的挤在他的小桌子那里开始呼哧呼哧的吸粉。

赵志铭悄悄的咽了口口水,坐到了李汭燦的对面。

李汭燦看了一眼爱萝莉,开始边吃边与他家崽聊天,彻底无视了赵志铭的眼神暗示。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饿吗?”

“呱(想吃)”

“因为今天我本来是想去找赵志铭吃饭的,结果我千辛万苦跑到他家准备给他一个惊喜,谁想到根本没人开门。”

“呱呱呱呱呱呱(谁又能想到我现在坐在你对面呢)”

李汭燦当着爱萝莉渴望的眼神喝完了最后一口汤,然后一抹嘴,“嗨呀越想越气,今天不给你饭吃了爱萝莉。”

赵志铭:???

李汭燦毫无心理负担的扬长而去。

赵志铭委屈但赵志铭不说,因为赵志铭是个行动派。

他拿着个小棍儿挑着个小包袱就出门了,走出李汭燦家门的时候还气哼哼的插着腰大声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满。

“呱(哼)!”老子去找田野!

赵志铭用他小蒲扇似的爪子大力的拍打着田野的门,发出独特的piapia声。

“来了来了。”

田野打开门往外探了探头,没有人啊。

看到田野打算关门的时候赵志铭生气了,“呱呱呱!(就算老子矮你也不能看不见我啊!)”

田野目光下移看到是他不当人的哈哈大笑,“原来是爱萝莉啊,怎么,多多又不给你吃的啊。”

又!

看我回去怎么收拾李汭燦!

但他现在毫无骨气的接过田野给他的南瓜馅饼吃的香甜,吃完还嘬嘬手指吧嗒吧嗒嘴,在田野崽子家的池塘里洗干净手,包袱一挑潇洒的走了。

虽然临走前被田野捏了捏脸,还被略带同情的眼光扫了一遍,“小可怜,李汭燦没追到赵志铭之前就知道折腾你。”

不给我饭吃还想追到我,哪有那么简单!

不过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是你自己不告白的呀。

赵志铭本想迈着深沉的步子走进家门,可惜这青蛙一蹦一跳的实在破坏氛围。

所以在李汭燦眼中,就是他家爱萝莉又兴高采烈的蹭完饭回来了。


赵志铭没有想到他会活的这么水深火热,彼时他正用全身力量抗拒李汭燦的犯罪之手。

“呱呱呱呱!(我不要穿裙子!我不要!)”

“不喜欢这条蓝色的吗,那我们穿粉色的?”语气隐隐透出威胁。

赵志铭用更加惊恐和抗拒的眼光看着颜色和那个草帽如出一辙的裙子,迫于威胁放弃了挣扎。

成功给他家爱萝莉套上水蓝色小裙子的李汭燦反而没有那么开心了,他看着面前小小的爱萝莉,有些难过的垂下了头,“赵志铭一个星期没有理我了。”

“我有点想他。”

赵志铭不自在的扯了扯裙边,“呱呱(不要难过啦我在这里呢)”

李汭燦笑了笑,“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啊。”说完就要站起来。

赵志铭赶紧跳起来抓着他的领子跟着李汭燦一起站起来,他晃晃悠悠的挂在李汭燦的脖子上,“呱(我也很想你。)”

“呱(要不我亲亲你吧。)”

然后费力的扬起蛙头,轻轻的印上李汭燦的唇。

李汭燦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崽慢慢的变修长,变成了消失了一个星期的赵志铭,面前的人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不是那只小青蛙了,仍死死地抓着李汭燦的领口。

李汭燦反手按住他的头加深这个吻他才反应过来,但此刻他也不想解释。

一吻毕,李汭燦蹭蹭赵志铭的额头,“女装爱萝莉成就,达成。”

赵志铭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就只穿了一条短裙羞愤欲死,“你还有脸说!”

————————————————
[赵志铭家的池塘]
“呱(我叫爱萝莉)”
“呱(我叫李多多)”
两只蛙不约而同的撇过头,两个主人都是坏家伙。

end

评论(5)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