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多萝】你们怎么这么笨啊

#短打
#主播多×选手萝

1.

喷人型主播李汭燦在直播时中路被对面打野赵信捅了个对穿。

粉丝们惊讶的发现埋没在一片“中汝父”弹幕中的李汭燦居然笑成了一只瓜皮。

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怼天怼地怼对面怼队友就是不怼自己的李汭燦了。

粉丝们看到摄像头小窗口里那个人懒洋洋地往公屏敲字。

scout:中汝父?

对面的赵信倒是回的挺快。

虚空幻界:我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虚空幻界:你就是个弟弟

李汭燦看着对面这人这么嚣张也不生气,看着多的快要溢出屏幕的“???”笑着对着摄像头摇了摇食指,“不是父亲,也不是弟弟。”然后带着神秘莫测的表情在手机上啪啦啪啦的打字,全然不顾粉丝的好奇一个字也不多说。

赵志铭看着亮起来的手机里躺着的一条消息,“是汝男友。”

不小心瞟到赵志铭表情的田野表示被恶心到了。

2.

李汭燦被问到为什么被称为喷人型主播瞬间化身Able。

多多不知道,不关多多的事。

“啊,我说的都是很正常的话啊,没有负面情绪,我这么正能量,谁在黑我啊。”

常年混迹李汭燦直播间的粉丝们排好了队形,

“呵,骗子。”

只要对李汭燦这个主播稍稍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他是为什么出名的。这个人总会在直播玩游戏的时候穿插着点评一下最近的比赛,委婉一点说是点评,其实就是说一下这个选手哪里没做好,那个选手又哪里犯了傻。气的一批战队的粉丝们来为了黑他看他的直播,最后却无力的发现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然后又发现这人还是个技术主播,很好,跟我以前见过的喷子都不一样,关注了。

“但是,很奇怪,这人唯一没喷过的职业选手就是爱萝莉,明明好几次我都看见他张嘴了,台词我都在脑中模拟好了,他却不说了。”来自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数据流粉丝。

爱萝莉?不知道听不懂不认识。

今天也是不当人的李多多。

3.

很懂的导播给了观众席上当红主播李汭燦一个特写镜头。

表情马化的李汭燦头上却带着EDG亮闪闪的应援头箍。粉丝们见怪不怪,只要是内战,李汭燦总会带着不同战队的应援,据某后台人员透露,发放应援的小姐姐给他啥他就带啥,完全不挑。

看来李汭燦不是吉祥物体质,bo3决胜局edg被对面拖到了阵容疲软期输掉了。他离开观众席悄悄的摸向后台,冲休息室里的赵志铭招招手,赵志铭一出来就被抱了个满怀。

李汭燦的外套没有拉上,他用它把爱萝莉裹在怀里,这是他最喜欢的拥抱方式,有种融为一体的感觉。

赵志铭脑袋埋在他胸口,声音闷闷的,“你抱起来怎么更软了啊。”

“你是想让我硬给你看吗?”

“我是说,你是不是又胖了啊老哥。”

李汭燦笑容逐渐僵硬。

4.

职业选手休赛期,赵志铭拎包入住。

他俩的房子就买在正大广场附近。

“什么?我为什么不喷爱萝莉?”李汭燦读着弹幕。

“你要是敢喷我你就死定了我跟你说。”从另一个房间传来一声吼。

爱萝莉!?

爱老师的声音我没听错吧

这……这是zzm吧是吧是吧

李汭燦看着面前突然增多的弹幕笑眯眯地舔了舔牙齿,“是啊,是爱萝莉。”

“爱萝莉为什么住我家?男朋友啊住一起不是很正常。”李汭燦开心的补充,“是我们家哦。”

5.

李汭燦当然也会喷爱萝莉,只不过是在只有他们俩的时候,毕竟本性难移。

“你怎么这么菜啊,这样都杀不掉对面。”

“带崩三路,凉凉。”

每次爱萝莉被他念叨烦了都会抬起头气呼呼的瞪他,然后和他对骂。

最先投降的都是李汭燦,他会笑眯眯软乎乎的凑过去不停的亲爱萝莉,亲的爱萝莉脸上湿乎乎的忘记之前的话题,然后一抹脸上的口水,气势全无,“你是狗吗?”

6.

对于弹幕上说没看出来他和赵志铭有一腿

李汭燦大爷似的往电竞椅背上一靠,头微微仰着语气略带惋惜,“你们怎么这么笨啊。”

粉丝:取关。

cp粉:我们是近视眼女孩。

明明是新cp,为什么我却有种从陈年老糖开始磕的感觉。

7.

发放应援的小姐姐第一次在李汭燦那里遭到拒绝。

李汭燦指指旁边爱萝莉的应援牌,“我要那个。”

在之后导播很懂给的镜头里,李汭燦没带过除了爱萝莉之外的应援头箍。

8.

李汭燦表示对粉丝很失望,因为他们看不懂他的暗示,还得让他自己公开,简直失去了被挖恋情的乐趣。

“我们那么多件情侣装你们一件都没看出来,凉凉。”

评论(30)

热度(5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