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多萝】冰与火之歌

#标题与权利的游戏毫无关系,只是想搞搞爱队的id

#别被标题骗了,不是什么正经脑洞

赵志铭看着镜子里穿着坠满小蝴蝶结的蕾丝边蓬蓬裙的自己,用毕生力气来后悔今天为什么要答应同事的换班请求。

半个小时前他还是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男子,当然他现在也是个男子,他正了正酒吧工作服配的黑色小领结,干劲满满的打算开始晚上的送酒工作,老板看他还是个大学生,给他安排的工作都比较轻松,就给客人们送送酒,开开瓶。

然后就听到了今晚最大的噩耗。

“赵志铭!经理喊你去救场!”

他现在想掐死当时对有救场价值而暗自高兴的自己。

赵志铭看着面前经理油光锃亮的头顶,差点没忍住想往上呸的欲望,那厢经理还在絮絮叨叨的说今天的客人多有背景多惹不起,在这紧要关头居然有个女生把脚崴了肿成了个大馒头,人手不够客人还给了明确数量说要八个一个也不能少,经理挠了挠已经秃顶的头,说赵志铭你就帮我一次去凑个数吧我这个月多给你两百块钱,而且我保证那群富家少爷会给很多小费的。

赵志铭梗着脖子说这是钱的问题吗?

双方沉默了不到一分钟。

好吧我就帮你这一次。

经理松了一口气开心的拍拍手,问身边的姐妹们,“那就给他穿那件旗袍怎么样?”

赵志铭忍不了了,使劲儿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给经理听因为过于单薄而传出的咚咚声,“旗袍!?前凸后翘的身材你看我有吗?旗袍那么修身我的宝贝放在哪里你想让客人都变成盯裆猫吗你可真是个小天才啊!”

于是在双方的妥协商量下赵志铭穿了一条蓬蓬裙,这样可以完美掩盖住男孩子的特征。

待会要一起进去的姐姐们把他按在化妆镜前,七手八脚的给他化起了妆,赵志铭还算配合,让闭眼闭眼让抿嘴抿嘴。

然后他感觉到一只柔软的手拉住了他的脚踝,因为在画口红赵志铭只能用眼睛瞟着那个姐姐,嘴巴含含糊糊的挤出模糊的字句,僵硬的拒绝,“姐妹……放过我的腿毛吧。”

姐姐温柔的笑了笑,然后不由分说的熟练而快速的给他刮了个一干二净。

为了工作为了工作为了工作

赵志铭看着地上飘零的腿毛欲哭无泪。

给他化完妆的姐姐看着赵志铭光洁的双腿一拍脑袋,从包里掏出一条白丝袜,“穿上这个会不会好一点。”

“有你不早拿!赔我腿毛!”

赔给他的只有女生们恶趣味的笑声。

经理在门口等打扮完毕的赵志铭,他得亲自把把关。

结果差点没认出来,化了妆之后让他本身单薄的五官立体了不少,“好好好!太好了!快进去吧里面按铃了。”

赵志铭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万一他们发现我是男生了怎么办?”

“你声音捏着点,他们不会摸你的你放一百个心吧我们这是正经生意!”经理强调,“只陪喝酒和聊天,别的你都别答应啊。”

“这我必不可能答应。”

赵志铭跟在队伍的末端悄悄的摸进去,反手带上了门保证自己在黑暗的小角落里。

氛围跟普通酒吧包厢没什么区别,但赵志铭一眼就看出来桌上的酒都不是普通价格的酒。

坐在沙发中间的那个小少爷高冷的很,下巴微微低着,看人的眼神很凶狠,和旁边嘻嘻哈哈聊天的人显得格格不入,但赵志铭敢保证,这人的身份不简单。

一个一看就是老江湖的人开口让她们做个介绍,在她们介绍自己的时候底下的人就在放肆的讨论他们看中了哪个。

直到介绍了一多半以后赵志铭才意识到她们都是有艺名的,没有人会在这里说自己的真名,他前面的那个已经讲完了,全部人的目光集中在赵志铭身上,他发现他居然有点紧张。

“我,我我叫iceloli,能喝。”只能现场随便磕磕巴巴的编出一个名字。

坐在中间的那个人突然笑了出来。

赵志铭在心里想,人设崩了啊老哥,你笑起来为什么这么软啊,像只小狐狸。

“李少爷你先挑,看中哪个直接说啊。”

李汭燦笑眯眯的指着赵志铭,“要那个能喝的。”

后来赵志铭终于明白了李汭燦为什么要他这个能喝的,别的姐妹都是去喂酒或者是去劝酒的,就他,是个替喝的。

苦酒入喉心作痛,今天我就是古拉斯加,干!

后来李汭燦还是喝了一杯酒,在这个包厢里如果他不想喝没人能逼他,但无奈李汭燦是个好面子的,一杯都不喝显得他很没用。

于是他故作深沉的和来跟他碰杯的人喝了一杯,赵志铭保证,整个晚上他就喝了这么一杯。

“你酒品真的好啊。”赵志铭他在旁边小小声感叹,除了坐在他身边的赵志铭,没人发现李汭燦喝醉了,赵志铭也只是从这人机械迟钝的回答中看出来的,李汭燦甚至连坐姿都没变,但脸微微红着,一句话要赵志铭讲三四遍他才给点反馈,后来赵志铭索性就不讲了,安静的在旁边当一块背景板。

赵志铭脑袋放空两眼呆滞的吃着面前的果盘,吃到第四个种类的水果的时候一个男生站起来一边道歉一边道别,“不好意思啊今天晚上有点事儿得先走一步,兄弟们好好玩,李少爷玩的开心,下次我请来赔罪。”

李汭燦呆呆的朝他挥手,“再见。”

赵志铭也配合的跟着挥手。

然后他就看见了李汭燦没有丝毫停顿的朝包厢里的每一个人都说,“再见。”

公子哥儿们面面相觑,虽然还没玩过瘾,但李少爷可能因为觉得扫了兴所以干脆散了得了,大家也都配合的揣好手机挨个走人。

李汭燦和每一个走到门口的人互相再见,一直都表现的正常而有礼貌。

结果有一个平时就放荡不羁的少爷临走前还掐了掐赵志铭的脸蛋,看起来好水灵早就想捏捏了。一只手毫不客气的把他的手打掉,恶狠狠的跟他道别,“再您妈的见。”

得,白维持自己没醉的假象了。

等人都走光了赵志铭才意识到此时过于安静了,突然从一个热闹的大环境里出来他还有点无所适从。

他刚把头从门口的方向扭回来,然后嘴就被冰冰的东西堵住了。

李汭燦含着块冰用舌头拼命的往赵志铭嘴里送,冰里还裹着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洋酒,又辣又呛,赵志铭用眼角瞟到桌子上刚刚喝空的酒杯,脸上全是李汭燦喷出的烫烫的酒气。

李汭燦在把冰块推进赵志铭嘴里后伸出舌头舔了舔他带着水渍的唇。

“ice,”他长长的呼出一口气,“loli”

赵志铭觉得他也有点醉了。

要不然他肯定不会在出租车司机怪异的眼神中像个怪力萝莉一样把人塞进后座,然后报上自己家的地址。

李汭燦已经不胜酒力睡了过去,宅男赵志铭哼哧哼哧的把他扔上床,脚步虚浮的往浴室走,两只用力过度的胳膊软绵绵的脱掉裙子和丝袜,走到浴室正好脱完,他解脱似的甩了甩手,空无一人的浴室终于给了他一种回到家的实感。

但等他洗完出来就不这么想了。

赵志铭看着十几分钟前还睡成猪皮的人现在正坐在床边直勾勾的看着他,他下意识的紧了紧身上的浴巾,“你怎么醒了啊老哥,喝水不?”

“……”

赵志铭不得不承认大半夜的他被看的有点背后发毛。

他裹着浴巾顶着背后灼人的目光倒了一杯水递给床边的人,往床边走的时候还不小心被随意脱在地上的裙子绊了一下,水晃晃荡荡的洒了一小半在他的脚背上。

李汭燦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水,然后在赵志铭伸出手打算接回杯子的时候用一个暧昧的力度虚虚地握住了他细瘦的手腕,赵志铭觉得被握住的那一圈迅速的烫了起来。

“喀嗒。”

玻璃杯稳稳的放在床头柜上的声音。

下一秒赵志铭就被拉着手腕按在了床上,脸埋在柔软的羽绒被里,呼吸间都是柔顺剂的味道。

感觉身后的人一把扯掉了他的浴巾,他声音嗡嗡的道歉,“大哥对不起我是个男的我不该骗你的!”赵志铭使劲扭着头想看看李汭燦的表情,顺便大口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在我带你回家的份上就饶了我吧。”

李汭燦根本就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他爱不释手的捏着赵志铭光洁的小腿,柔软滑腻的触感让他有些着迷。

赵志铭被腿上痒痒的触感搞得直往回缩,但不管他怎么缩,那双手都如影随形。

赵志铭觉得他的酒劲也上来了,他的脑子也像浆糊一样一片混沌,任由那双手按着他的脖子,然后顺着脊椎骨的凹槽一路向下滑,最后停在盆骨中间那片平平的骨头上。

后面的事情赵志铭记不太清了,只记得身后的人一遍一遍的叫他的艺名,最后在他被顶的只能哼哼唧唧,皮肤泛着滚烫的艳粉色的时候又一遍又一遍的问他同一个问题。

“我让你变成fireloli了吗?”

第二天李汭燦起来看着另外半边已经冷了的床和满地的狼藉发起了呆,然后一杯温水就递到了他面前,端着杯子的手指干净修长,指甲剪的圆润整齐,手的主人看着他茫然的眼神,把水塞到他手里,“醒了不认人怎么回事儿啊老哥?”

李汭燦不知怎么着就对着他软乎乎的笑开了,“我记得你,iceloli”

赵志铭也跟着他笑,手掌无意识的握了握,手心还有水留下来的温度,“那你要做我的fire吗?”




“我们这就只是陪酒聊天,别的要求你别答应啊。”

“那我必不可能答应。”

真香。

end

这个脑洞我特别喜欢但完全不知道怎么写

我真是个铁five我哭辽

评论(1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