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多萝】给你打电话呀

#在爱萝莉来拆台or抗旗(发出期待的声音)之前先搞一波事


#第一次写对话为主的请多多包涵~


“咳咳。”赵志铭把手中柯南同款变声器小领结往嘴边凑了凑,“喂喂,这声音怎么样?”直播间里的不再是赵志铭原本的嗓音了,而是一个娇滴滴的萝莉音。


赵志铭自己都被这声音腻到了,表情管理瞬间垮掉,伸手想抚平自己乱他妈上扬的嘴角,小窗口里是标准的搞事前窒息快乐的表情。


“等着,我马上就打电话。”一边娴熟的拨出号码一边强行严肃想挽回自己要笑歪了的脸。


电话没响两声就立马被接了起来,多多标志性的软糯糯的武汉口音清晰的回荡在直播间。


弹幕里的多萝女孩发出土拨鼠尖叫。


“喂?”


赵志铭赶紧举起变声器,还下意识的捏着嗓子娇滴滴的,“喂,人家现在好无聊,就想随便找个人聊聊天!帅哥陪陪我啦!”


“你想聊什么。”


赵志铭打之前生怕对面的人直接挂了他的电话,结果现在对面的人回应了他心里也不舒服。


这个李汭燦,还敢对陌生女孩笑!


“帅哥你现在在哪里啊?”


“在韩国,”李汭燦还像是怕不够仔细似的,“家里。”


“韩国啊,我前几天去了诶!”


“好玩吗?”


“好玩是好玩,下次待久一点。”


“以后会的。”电话那头的李汭燦像是做什么保证一样。


两个人又天南海北的尬聊,赵志铭还难得宠粉的从弹幕里刷过的问题里挑了几个来问,然后,存有极大私心的在眼花缭乱的问题里,专门挑了一个,“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赵志铭绝对不会承认他现在有点小紧张。


电话那头的人开口了,赵志铭都能想象的到李汭燦以一种极其舒服的方式窝在椅子上,头微微仰着看着椅背笑眯眯的样子。


“没有,没有女朋友。”


赵志铭硬着头皮往下问。


“那小哥哥网恋吗?我萝莉音。”


“行啊,我爱萝莉。”


“彳亍口巴。”


李汭燦听着赵志铭委屈的妥协叹了口气。


“都说了我爱萝莉了。”


赵志铭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表情有一瞬的尴尬,直接把变声器扔的远远的,又恢复嬉皮笑脸的,“老哥你是不是早就认出来了,搞我啊你!”


李汭燦笑的欠揍,“什么叫我搞你啊,打来的电话有备注啊。”


赵志铭大眼一瞟,“我靠!我专门去办的新卡双卡双待我他妈用错号了!”


看见弹幕上的疯狂嘲笑,不解气的捶了下桌子,“干哦!”


我方巨大失误下没办法干脆豁出去了,自暴自弃开始坦诚聊天。


“喜欢萝莉?嗯?”


李汭燦不慌不忙,“大学生?”


赵志铭的表情有一瞬间肉眼可见的僵硬,赶紧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李汭燦意味不明的哼哼笑了几声。


弹幕一片混乱,有刷绿色李汭燦的,有刷绿色大学生的。


“等会duo?”


“duoduoduo!”


李汭燦看见有些帮赵志铭解释的粉丝说爱萝莉老嘴臭人家大学生,把人家搞得只敢掏武器,满意的笑出声。


“给我当狗。”


“行~给你当狗。”


ban英雄的时候李汭燦突然开口,“你什么时候来见我妈?”


吓的赵志铭一哆嗦没ban到豹女,“啊?”


“你们中国有句话不是说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吗?”


“别搞别搞啊老哥,我在直播谨言慎行啊!”


李汭燦悄悄露出得逞的笑容,“我在看,没关系啊,反正你的粉丝跟你一样都不是人。”


????怎么回事?


粉个主播怎么还被开除人籍了呢?


“粉丝是你的家人,你给我当狗。”


两个人同时爆发出不当人的大笑,对满屏幕的问号视而不见。


恩断义绝只是一瞬间的事。


“又是中单索拉卡?告辞。”


“中单不想赢,恭喜你们,你们又可以当人了。”


话虽如此,赵信还是常驻中路,两个人快乐的不得了。


为了和爱搞事的韩国友人双排于是先上一波用来掉的分


和暖暖的大学生粉丝双排就嘴臭人家


爱老师真实


end


发现了,我写起对话来就像个铁睿智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