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多萝】三米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发誓这是我开过最沙雕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

1.

李汭燦在赢下比赛之后疲惫的揉了揉眉心,走到休息室却看见了叽叽喳喳精神的不得了的爱萝莉。

李汭燦心里喜笑颜开面上却不显,走过去一把扼住了爱萝莉的后颈肉,“你不是说今天不来的吗?真是个小粗森啊你。”

赵志铭怕痒的缩着脖子,把李汭燦的手牢牢的夹在了脖颈缝里,笑的眼睛都眯起来,“老哥惊不惊喜。”

旁人看他俩这样纷纷识趣的加快了收拾的速度,集体朝他们挥手,明凯带头嘱咐,“火锅店里见啊,别搞太晚。”然后其他人露出意味深长的猥琐笑容扬长而去。

休息室突然安静的不像话,李汭燦收了手劲草草的贴在赵志铭后脖子上,绕着赵志铭走到他面前,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撞了撞赵志铭的额头,一反常态的坦诚,“我很开心。”

赵志铭就着被撞的力气跌跌撞撞的往后退了几步,膝盖弯顶到了电竞椅,两个人磕磕绊绊的跌坐在椅子上,李汭燦撑起自己的身子,低头吻上了赵志铭的唇。

李汭燦吻着吻着突然觉得有些奇怪,被圈住的赵志铭今天好像格外纤细,他稍稍后退看着摊在椅子上眼神迷离的赵志铭

被吓得在心里严君泽上身自问自答了一百遍。

我在干嘛?我在犯罪。

李汭燦复杂且震惊的拍了拍赵志铭伸着都挨不着地的腿,“你怎么突然……”双手胡乱的比划着绞尽脑汁艰难的想形容词,“缩水了。”

赵志铭也跟随他的目光低头扫了一眼,挂着震惊的都要碎了的脸从椅子上跳下来,不可置信的蹦了蹦,歇斯底里略带哭腔,“这他妈最多只有一米二!怎么回事啊谁偷走了我的身高我要报警!”

还没来得及拨出110,兮夜的电话先到了,赵志铭强忍住悲愤,用尽量平静的语气问,“怎么啦?”

先入耳的是一阵小奶音的笑声,然后说出了让赵志铭今天最生气的一句话,“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一米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志铭委屈,赵志铭要说。

“卧槽就是你偷走了我的身高,我现在只有一米二!”

没有得到丝毫同情,电话对面的人笑到要打嗝。

李汭燦耐心等三米组合打完电话,做出了一个要抱小孩的姿势示意爱萝莉。

“我只是变矮了!不是腿断了!”赵志铭觉得他收到了侮辱。

李汭燦无法,只能弯下腰拉着赵志铭一起缩水的手晃了晃,“这样可以了吧。”

赵志铭面无表情,“勉勉强强吧。”

2.

去聚餐的时候赵志铭被迫被每个人都摸摸抱抱了一下,又听说兮夜今天一米八,田野鸽子大笑,“三米组合永远三米啊。”

3.

还好这种状况只维持了一天,要不然李汭燦总有种恋童癖的感觉。

4.

兮夜今天血妈carry了一场比赛后赵志铭就觉得要遭,看着网上的粉丝疯狂夸兮夜。

“苏老板今天不是一米八了,是两米八好吧!”

赵志铭觉得他的胃有点疼。

但李汭燦回来他俩激情的缠绵的一番之后赵志铭就把这件事彻底抛之脑后。

李汭燦一脸复杂的看着再次突然变小的爱萝莉,他俩裤子都脱了箭在弦上了却遭遇了这种重大打击。李汭燦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只有二十厘米高的赵志铭的小屁股,一边在心底默默庆幸自己还没往下进行要不然下半生恐成太监,一边又因为第二次被吓软而感到一丝丝烦躁。

于是起身去翻找着什么。

赵志铭看着李汭燦手里举着的棉签,吓的破了音,赶紧伸手捂住自己的小屁屁,“想都别想!”

5.

李汭燦总结性发言,“可以,你直接从儿童晋级为手办了。”

6.

后来赵志铭家里贴着两份赛程,一份李汭燦的,一份苏汉伟的。

7.

偶尔成为手办大小的赵志铭是最痛苦的赵志铭,李汭燦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恶趣味,比如带他出去吃饭。

“这我出去动一动不得吓死别人啊,万一被抓去解剖怎么办啊。”

“那你就不要动啊。”

???

什么意思,你吃我看着?

8.

还在赛场上驰骋的苏老板当然也是有烦恼的,比如说某天两米八的时候会很频繁的撞到门框。

但他总会给自己找到双倍的快乐,比如拍着比他矮了快一米的陈圣俊的头,略带得意,“你可真是个弟中弟啊。”

9.

李汭燦抿抿嘴,三米什么的好烦啊。

食指却不安分的揉着赵手办软fufu的小屁屁。

end

评论(1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