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raro】短小到几乎没有的段子2


#我以为这个脑洞是不会有后续了,分开发了好烦
#正经的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天天沉迷摸段子

全志愿在网上新学到了句子后缀,十分好学的问陈文林,“鸭是什么意思?”

陈文林心情很好的给他解释,“就是duck的意思,嘎嘎嘎的duck,了解?”

全志愿似模似样的点点头,“了解,那我喜欢鸭。”

陈文林满意地扭过头去,把快要喝完的百香果果茶吸地哗哗作响。此时他并不知道他和全志愿讲的并不是一个东西,还在心底默默感叹全志愿柔软的小爱好——他果然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

后来这个纯卖萌的用法全志愿跟着胡显昭学的炉火纯青,成天在陈文林耳边左一个鸭右一个鸭的,每每都让陈文林想起身暴揍一顿胡显昭,提着他的耳朵对他喊,看看你干的好事!

然而他低估了全志愿走火入魔的程度,全志愿在他的直播间一边练着抗压型上单一边嘴里念念有词,“鸭,鸭,鸭。”

标准的就像是他当初在mouse身边挥着小棍儿喊的那几个字正腔圆的“光,光,光。”

在屏幕变成灰白色之后他切出去看了下弹幕,看到有弹幕问他在说什么,他稍稍低头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宠粉的回答,“说的鸭,duck,鸡鸭的鸭。”他还无师自通的贴心的用他常吃的肉类做了补充说明。

然后他就在弹幕上看见了他不明白的东西,扭过头问他的半个中文老师,“haro,他们说鸭有别的意思,是什么。”

陈文林正被他和胡显昭左右立体声道烦的神志不清,头也不回颇为暴躁的回他,“就是fuck you 的意思。”

全志愿又发出呵呵呵的笑声,跟不明所以的观众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haro说是阿尼阿塞哟的意思。”

身后的陈文林也跟着呵呵呵的笑了起来,开始说师承一脉的骚话,“晚上来我房间我让你知道什么是鸭的另一个意思好吧。”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