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井一

很干

【贼逗/昭野】短小到几乎没有的段子

金泰相不知道在网上冲浪时看见了什么。
在韩金开口对着烤鸭店老板说,“要一只鸭。”的时候,他一边看着手机屏幕一边鹦鹉学舌似的对着眼里只有烤鸭的马哥说,“最讨厌你们这些人了,一天到晚不好好说话,呀就呀,非得说什么鸭,卖什么萌!恶心!”
韩金:“……”
“老子说你妈。”
金泰相放下手机笑嘻嘻的蹭到韩金肩窝,“马哥我好爱你鸭!”

胡显昭不知道上哪学的乱七八糟的,说话开始频繁的带嗲兮兮的后缀。
放一袋蓝莓味的酸奶在田野桌子上。
“这是最后一袋蓝莓味了鸭。”
回答田野随口问的问题,“明凯呢?”
“吃火锅去了鸭。”
被指使去干事情,“去给我倒杯水胡显昭。”
“好鸭。”
田野不堪其扰,忍无可忍,“你觉得自己很可爱吗!给我好好说话胡显昭!”
胡显昭微微翘了翘嘴角,眼里闪着宠辱不惊的自信光芒,“我宇宙第一可爱。”
田野简直要被气笑了,却还记得他们还是下路双人组,不情不愿的命令,“滚过来双排。”
“野仔我马上6了鸭。”
“这个打野为什么不打龙鸭。”
“别拿我红鸭。”
田野心态爆炸,脏兵抢人头卖ad一气呵成,在队友的问号下理直气壮的打字控诉,“救命,这ad不想赢!”
扭过头对着胡显昭,“滚鸭!”
现在胡显昭的眼里闪着求给口饭吃的认错光芒。
“我以后再也不说了野仔。”

评论(8)

热度(67)